close
  • 適婚年齡結婚的好處~

(本來還想寫作早婚的好處,不過想一想,倒還不算早婚,應說是適婚年齡)

在現階段的生活當中,真的充滿感恩,回顧過往生命歷程的安排, 成家立業走到現在的階段因兩個孩子都漸長,

以致開始有自己的時間休閒,做自己想做的事,

也愈發享受夫妻的甜蜜兩人世界,一起懷抱夢想,一起規劃安排旅遊行程,總是想了很多年輕時應該去做的事情卻沒有做過,

都在這階段開始過起回憶童真,有年輕創意彩色的生活了。〈插播一篇文章的分享:歐洲人到了40-50歲就是開始回憶青春,過彩色人生的生活,

讓自己在這部分可以暫時滿足一下像歐洲人,不要像台灣人.)

也想到自己因早婚的好處多多,常感覺自己好像愜意老年生活來的較早是粉幸福的一件事。

  • 起而行~

所以我開始搞了烹飪、烘培、旅遊、攝影,上健身房學希巴姆舞,拳擊有氧....,(寫出來才知道其實自己原來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並且要去做!值得感恩!)

但是-----我的內心還是不滿足....,因為大部分時間下班之後,做完家事,還是在家攤在那裏.....(看看*/*/韓/*--劇),

所以,為了對得起自己,至少把時間用在有用的事上面,決定起而行,要做一件一直想做但沒有付諸實現的事情----

就是寫作.寫作.寫作.

雖然文筆抒發能力有限,但內心世界想法很多,喜歡分享,樂於分享,也善於分享

所以就要開始我的部落客人生.也希望能藉著在部落格的分享,走出一條更繽紛多彩的道路,

讓自己的生命更精彩,也能祝福更多的人得著幸福!

  • 愛*感恩*生命與改變

說到幸褔,我還是感到很汗顏的心情!覺得自己並不是很好的人,卻在生命低谷中遇到人生的轉折點,

遇見我的信仰-耶穌基督。在前面所分享的幸福能走到這裡,無論是婚姻、家庭、生命、工作都因這生命的轉折點而改變了,

讓我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幸福,並要懂得珍惜幸福,可以的話再等上帝給我有更多機會給出幸福。

在以後的日子裡,再更多的分享這走過的點點滴滴,與將來期盼來到的生命的體會,

藉著文字也能更多時間靜下心思想,面對自己,整理自己,做應該做的事,

只希望生命不要停留在原地,用諸般方法靠近祢!

找到生命的源頭!是幸福的緣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涵の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